向心加速度

愿你幸福(◍ ´꒳` ◍)

LOF死了,有缘再见

“冀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
萤烛末光增辉日月”

Q:好奇一哈,为什么怎么开始喜欢用火柴人的样子来表达的呢(´ . .̫ . `)?

最开始是看到别人的画然后知道的柴,当时就很戳我,后来自己试着画了后发现越来越喜欢(*´艸`*)。一方面是,相比于画人,感觉这种方式的创作更自由叭,不用顾虑一定要画上什么,完全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舍弃或添加,有的还可以做出神奇的效果(个人感觉是柴这种表现形式相对于人来讲更加朦胧和柔和,所以才方便进行各种各样的处理( •̀∀•́ )✧),另一方面,我很喜欢这种简洁的风格,尤其是简单但让人眼前一亮的那种小设定小细节什么的真的很让我心动(不过我没什么创造力所以自己几乎画不出这样的(:3_ヽ)_)

仔细想想可能也和我懒有一定的关系(´°ω°`)我画柴花的时间要短一些


顺便一提我最喜欢的柴圈老师是Rko老师!(;´༎ຶД༎ຶ`)喜欢好久了,真的是神仙!


啊啊总之感谢提问(落泪),感觉自己说的乱七八糟的,表达能力不好望见谅ଲ

评论(2)

© 向心加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